三百年了 你们终于

感动落泪

初七被冻死在学校的寒风中:

谢谢各位神仙太太呜呜呜呜呜🙏

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:

#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#

《聊赠一枝春》
主催: @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 
文手:  @是二凉不是二冷  @小黄鸟(春秋繁露公羊)  @九怀星  @长河吟  @莲素  @陆焉识  @盛世临渊  @雁秋啾啾
画手: @喜八斤  @Vertebra7  @初七被冻死在学校的寒风中  @雨桐屋.凉木 
校对:  @是二凉不是二冷 
封面设计: @祈言子  @潘多拉迷·熙悦红茶 
guest: @不会上色的弟弟  @樱樱樱樱樱 
排版: @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 
题字: @鸿雁不飞-我不是兔头 

特别感谢排版指导 @湛空依然 

| ू•ૅω•́)话不多说啦,你懂我懂大家懂,神仙荟萃,质量超高!各位太太们辛苦了!

评论
热度 ( 213 )

© 撷云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